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Dream 20200617

一開始我和其他人到住在大廈頂樓的Rebecca和Sean的住所。(大約,風一吹還會搖晃)
要到達住處得先搭電梯到12樓,彎腰走過一個狹小的路徑,然後再到13才是他們的居住處。
我注意觀察他們雜亂的家,某個櫃子上擺了好幾個電動牙刷,雜物四散在家裡各處,還有做到一半的醃漬梅子桶。

不知道是否因為昨晚我有和阿百討論到悲慘世界,後來我夢到在愛波寧的釋懷和幫助下,最後珂賽特和芳婷見面,開心地擁抱並相互坐在桌子對面一起吃飯聊天。
而我就坐在桌子的另一旁,頭趴在手臂上,熱淚盈眶感動地看著她們的互動。

常常唱著悲慘世界的歌時,我總會感到憤慨和心有戚戚焉。對於法國大革命所追求的自由,也是我今生非常重要的議題。
我想也許前世我也參與過法國大革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