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Dream 20191026惡意

晚上,我們一群人突然肚子餓,打算出去吃東西,用我們現有的食材,和隔壁的朋友相約一起出去。
因為我吃素,所以做的也是素的。他們拿出冰箱裡剩下半包的薯條,和冰箱原有的很大片的夾心餅乾打算做薄餅(從現在住處的衣櫃像開冰箱一樣打開),再加些起司、玉米什麼的,我還想到也可以用我今晚剩下的一小包高麗菜。
有個人很好的男生我們叫他阿德負責煮,我還跟他強調我要加什麼什麼,就像平常我在跟年點餐一樣。
然後我們到附近的一個很像一般洗衣店的一樓店面,相連兩間。阿德在其中一間開始炸薯條準備食物,我們和其他人在隔壁那間坐在桌子旁聊天。
我和年後來跑出來,可能去哪裡買什麼喝的吧。我腦袋還在想著什麼故事(或夢裡)的場景劇情對話該怎麼安排。
我可能正在滑手機,然後看到了報導一個兇手把人放到油鍋炸的新聞,然後醫護人員正在急救之類的。
兇手是在他清醒的時候把他身體的一部分放到油鍋裡,總之醫護人員把他已經燒灼燙傷扭曲的身體放到水裡降溫,他露出痛苦的哀嚎。
我看到新聞報導講那個傷者的名字是報全名,劉X德之類的,我們平常都叫他阿德,其實不太記得他的全名。
只是因為有畫面,可能是有監視畫面,看的到整個犯案過程(或因為我做夢所以看得到)。
我拉拉年的手說我們趕快回去,可能發生不好的事。
在夢裡最後,我醒來前來在想著兇手是怎麼炸,把軀幹一塊一塊割下來或是連著身體?或是有裹粉嗎⋯⋯
就像平常寫故事在安排劇情和對話一樣⋯
還想著阿德也是個健壯的男人,兇手是怎麼再他清醒狀態做這些事,因為清醒對兇手才有樂趣嘛。
那隔壁的其他朋友們怎麼會沒注意這間的動靜,是放音樂嗎?還是煮食物這間本來就比較大聲⋯ 如果朋友突然進來怎麼辦⋯⋯

後來我就醒了。
醒來覺得心裡真不安,滿滿惡意的夢。
就像奪魂鋸一樣,看似很有創意,卻是傷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