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Dream 20191024

我昨天夢到嘿嘿,
隔壁住了房東的小叔,他說嘿嘿會叫會吵什麼的,要帶去殺掉(要帶到收容所那種)
那陣子我和年住稍遠,沒能在原本住的那附近看著嘿嘿,
房東又說像我們之前會帶嘿嘿離開幾天那樣他會想嘿嘿,後來就把嘿嘿帶到他那裏,
可是我一直很擔心嘿嘿會不會被那個人殺掉還是怎樣,我就常找機會想回去看嘿嘿,
有次回去我看到嘿嘿被綁在房東住處(長得跟現在不太一樣)的桌子腳,就像屁屁現在這樣拉很常的牽繩,
他本來趴著,看到我就站起來很高興地搖尾巴。
本來我想問房東可不可以帶嘿嘿走,可是房東好像很想要嘿嘿,看到嘿嘿沒事就好了,可是還是會蠻擔心。

在夢裡我超難過的,一直在想怎麼辦。
半夜醒來知道原來是夢才稍微放心,嘿嘿還在我身邊,不過醒來的時候還延續夢中的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