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Dream 20190319

我做了一個夢,不知道跟我昨天一直想的事有沒有關,雖然之前我就有那樣的念頭,我歡迎大家來夢裡和我做愛。只是昨天這個念頭我變成了不管任何人都可以進來,甚至冤親債主。因為我覺得夢很好玩,也許在其中可以化解一些事。
我和你在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有點像是直立長方形分成三分(從空中俯瞰),最上面是比較幽密的地方我們沒進去,中間是中國風的花園庭院,最下面是對外的門外。區隔這三個空間的是兩面中國風隔建築的牆(約200多公分高),沒有天花板蓋著。
一開始我們在中間庭院的部分,前面的部分我不太記得,有印象的部分是那個地方有點問題,指的是有怨靈在那,而你在那裡就是要鎮住場面,因為你們在辦迎新宿迎那樣的活動?
基本上都沒事,因為你會發現他們,然後咔嚓抓到。有一次我(我不在現場)你和你另外一個同學在聊天視訊,很久你都沒有聲音,我叫他拍你在的地方,結果你已經被拉入水裡面很久了,所以你才一直出聲,在被你同學鏡頭拍到你才浮上了,不過你已經差點溺水。
還有一次我在中間那裡等你,基本上那裡沒事,因為他們也不是一直出來,你和麻雀出去不知道買什麼,我一個人在裡面有點緊張擔心,後來又打起空手道XD,給自己提氣。
還好後來你們回來了,本來我們(共四個人)正在中間的地方各自做什麼,突然我們之間有很多長得一摸一樣穿著像小龍女的女生穿插在我們之間,雖然她們沒做什麼,只是突然出現很奇怪,而且也不知道等一下她們會不會做什麼,我們幾個漸漸圍攏,我提議大家背靠背一起對外迎戰⋯我得想像自己的光防禦⋯後來好像有發生一些事吧⋯我趁著因為你在有鎮住場面,我和其中一個女生靠得很近,甚至抓著她的手,我故意反折她的手指,她還瞪我(如果這是冤親債主好像完全沒有和她和解的效果XD)。
還有一幕是你不在吧?我也被一個朋友叫出去,他打電話問我說有他在外面夜市看到冬衣很便宜,問我要不要買,他還有點抱怨因為他之前早買還買貴了。雖然我有那個錢但我想看看有沒有那麼喜歡才決定。(從傳來的意念那個外套的顏色樣子還好)
我跑出去,要到那個不遠的夜市要經過一個長長的河堤,那時候是晚上,我就用跑的,跑很快,我是手腳並用地跑,非上身往前,而是上身直立,跑步時,手不時會在腳旁邊推下面的一些東西加速,因為最近有在訓練,跑完河堤過了橋後就看到朋友在攤販前,他拿著一個紅色毛邊的帽子(像是連帽外套只有帽子的部分),我見只有帽子而已,又不是很好看就婉拒說我不用。這時我另外一個朋友(大學曾一起參加圖書志工隊一樣喜歡霹靂的男生),他(喜歡我?)開心地從我身後抱我,不過因為我沒特別喜歡他,所以就先離開。
回去得再穿過那個暗暗的河堤,我像跑百米一樣快速衝過,彷彿停下來就可能遇到什麼或被什麼抓到一樣,我甚至跑過了一段高速公路,一般開車都需要一段時間的地方,跑到終點時我還按下碼表紀錄我跑的時間,我想拍照我的紀錄給你看(或分享)。我覺得我跑很快都沒有停應該算不錯,就像4000公尺那樣,結果我碼表顯示15-16分鐘初,這樣看起來好像也沒特別厲害,我拍照時還想把碼表往前調一點,把那個秒數往前調一點,因為覺得最後我在準備要按下的時候有花了一點時間才按下所以那個時間不算。
最後是在最初那個長方形中國建築風建築最下面的空間,也就是對外的地方。我去找你,你在工作吧,你那時工作不是軍人,比較像教授之類?你同事看到我還說你可以趕快走了,我攬著你的手就直接在你同事面前抓你🐔,你同事一副你真好的表情叫我們趕快走了。
我們走到外面(卻是往上走)想著接下來要去哪玩或是要吃什麼。
有個意念是一個很重,像是馬桶一樣的東西沈落在水底,與地面沙地接觸的畫面⋯

一開始醒來還有點害怕啦,覺得自己門好像開太大,不過又覺得這樣可以訓練一些事情⋯而且夢裡我的反應好直接,完全不管別人的⋯
我覺得夢是一個很自由的空間,不會有業力因素,可以做任何事有無限可能,主要是我的反應都是最直接真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