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Dream 20160307

看著狩分享的金光的主題曲,想想還是來記述昨晚的夢境好了…


我和爸爸嗎?吃布丁什麼的?…
一開始爸爸帶我來到一個歌唱比賽會場,本來打算唱我一直很想唱的"天頂星",都已經來到這裡,不比賽過就太可惜了。
後來發現是霹靂布袋戲歌曲比賽,可是我毫無準備,而且我要唱哪首歌啊?我熟練的歌(雙月影)又沒有KTV版本,有個女生還唱了我本來打算唱的歌,她與我同樣都是模仿原唱唱腔,若沒技高一籌重複就被比下了。在等待比賽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想要唱哪一首,隊伍都排到樓梯去了,報名這麼踴躍!?可是我都已經趕上最後一個報名了,難道最後被唱名時我要放棄資格!?最後我想到了我對歌詞比較有印象的歌曲,但是男生唱的"煙茫茫",我用女聲唱會特別一點?…

醒來後我想這麼倉促地唱,也唱不出煙茫茫真正的味道啊…
彷彿就是趕鴨子上架,這就是我最近工作的寫照啊…
夢裡我怎麼沒想到夜半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