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距離

摸到主人的肉肉,我就安心了。
有主人的愛和溫柔,我就充滿力量,無所畏懼。

本來不想這樣麻煩主人的,
但是後來還是接受了。
吃著主人幫我買的湯麵,我很開心。

又一個人在生悶氣、鬧彆扭。
難得可以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就這樣流逝了。
看完一本又一本的書。

為什麼我不能理解主人呢?
為什麼我不能適應呢?
為什麼我又意圖改變他人行為?
這樣下去我就變成像愛情保衛戰那樣的女主角。

想切斷所有通訊連結。

感覺像是如果我沒要求。
我們就再也不會做愛。
我是否又把性和什麼連結在一起?

感覺好像沒有我也沒關係。

就像孤零零的項圈一樣。

感覺什麼也不怕了。
什麼都無所謂。

從一起看屍者的帝國開始,感覺才慢慢變好。
好顯,我們還在一起。

主人對不起。

上床睡前,我向主人透露我下午以來想哭的心情。
看見主人泛紅的眼眶、苦惱樣子,我也很不捨覺得心疼。

主人很內疚,覺得自己做不好。
半夜醒來和早上起床主人還是在想這件事。

原來每當我來,主人會告訴自己要多陪我、會擔心不能做自己的事了。
主人提議以後每次我要來前我們想一、兩件可以一起做的事。


我開始想念那只有主人才能讓我舒服得瞇眼的摸摸。

20160316,17,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