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

Dream 202306012

他說他們要舉事,能夠擊殺幾個就擊殺幾個惡霸。

那天早上起我就開始在頂樓尋找可以窩藏躲過這場禍事的地方(他們將在大樓地面處發動攻擊),重點是我還帶著一個一歲多的小孩,我不確定當追兵上來搜查時,孩子能否安靜地與我躲避藏好。

我想著大樓的構造,一處處檢查尋找每個角落或是可以打開的櫥櫃和門。

我帶了幾樣小孩的玩具放在地上先讓他自己玩一下。我還數了總共有幾樣玩具,因為躲藏時也要把玩具藏好,避免露餡。

這時有六個小孩也上來頂樓玩,我沒把握事發同時能夠handle這些小孩。我告訴他們去找可以躲的地方,本來想著跟他們說玩躲貓貓,但即使在這種情況,我還是有點害怕找人時得到陰暗角落打開門或櫥櫃時撞見靈異的事。

時間已經預來預接近他說要起事的時間,他並沒有告訴我確切的時間,但好像開始時,他會事先通知我要躲好。

就在我和這群小孩忙得手忙腳亂時,又有一大群人也上樓來,他們是知情者,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人,他們也要躲在這裡,而我注意到其中一人是⋯(看起來像是敵方的人物⋯)

忘了是哪一件事先,我有看到轉播的畫面,在地面上的他投擲汽油彈或是手榴彈之類的東西⋯

已經開始了⋯

我得趕快找到可以躲藏的地方,趁煙還沒傳上來,我還得找不會被煙嗆到空氣流通的地方⋯

但是現在樓上亂成一團⋯

我爬上爬下地找,但是人愈來愈多,官兵已經追上來了⋯⋯

然後⋯我們大家都被抓住了⋯


我們被聚集到一個戶外靠岸的地方,孩子不在我身邊,因為小孩被集中到一區,管理我們的軍官說,小孩沒有獨立活動的空間,因為這裡就是最好養育小孩的地方⋯(他一副自豪的表情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