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連結


昨天晚上好痛苦

原因是阿牛蛀牙了,由於奶睡是造成蛀牙的可能原因之一,所以必須要戒掉

想當然當沒有捏捏可以喝時,阿牛一直哭


從晚上7點多一直與他奮戰到快11點


他奮力大哭,踢腳

既想要我又不想要我

抱著又扭動掙扎

抱到手快斷了


覺得好不自然

為什麼不能?

明明他想喝捏捏

我卻不能給他?

明明我的奶需要排出

卻不能給他…


喝著捏捏入睡這是很自然的事啊

其他動物也是這樣

如果這是有問題的

那一開始為什麼會設計這樣的模式

我們是哺乳動物啊


他喝捏捏吸得這麼好

能夠被阿牛吸捏捏的我好幸福


也是因為之前安撫、吸捏捏、睡覺的連結太深

我太依賴使用這個方法安撫他

但是我也好累

這是最快的方法


這是我自己種的因

我得自己建立其他連結

我想給他滿滿的安全


對不起,牛牛

對不起


對不起媽媽沒有照顧好你的牙齒

對不起媽媽不能給你喝捏捏


媽媽愛你

永遠愛你


謝謝你

你最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