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那些我做過但我不想做的事

性冥想的過程中,我想到了過去歷任我曾經做過,但其實我不喜歡的事。


吞精:

第一任男友時,只因他喜歡,我會勉強自己吞下,即使兌著水也皺著眉頭嚥下。

對於他人的體液,我總會心裡覺得芥蒂而不想吃入嘴裡,對味道敏感的我實在不喜歡精液的腥味。

雖然因為有被強迫的感覺,可以提升羞辱感和快感,但若可以選擇,我還是會避免吃。


喝尿:

和第一任主人黑夜在一起時,我做了許多嘗試和第一次。

若這是在A片、A漫、A文或性幻想中我會很有感覺,但實際上那實在不是好喝的東西,即使是我自己的尿。

後來我會先用玩具或手淫使自己性慾提升到某種程度再喝,但也沒有因此變得好喝。我還在事前多喝水試圖讓尿淡些,但只是使尿量變多。縱使我捏著鼻子想一飲而盡,我還是感到噁心想吐。但的確喝尿這件事蠻讓人有羞辱感,也會讓人有低賤的感覺。


針刺:

黑夜曾要我用針刺自己的陰蒂或用針和牙刷自慰,可是我並沒有因此而得到快感,因為太刺激了,只覺得火辣。

我覺得用針刺還蠻可怕的,若在配菜中那種凌虐陰蒂、針刺,使陰蒂和乳頭被控制牽引的劇情又令我很有感。但現實中我覺得陰部的穿環的照片都蠻沒美感,也沒辦法接受穿刺的痛楚。


用皮帶打陰部:

黑夜曾要我用皮帶抽打自己的陰部,比起繩鞭這算有比較大面積接觸,所以過程中其實沒有痛到自己完全不能接受,但打了好幾下之後大陰唇整個紅腫,垂涎欲滴的樣子,當時我還覺得沒什麼,但多年後再看照片才覺得我怎麼對自己的身體這麼不好,沒有好好珍惜她。


打巴掌:

我不是很喜歡被打巴掌,若是有明確的理由以這種方式懲罰我還勉強接受,但事後會需要很多呼呼,因為我會覺得很委屈。我不喜歡無緣無故隨便被打巴掌,會讓我有種被輕賤的感覺。


夾乳頭或陰蒂:

雖然我的配菜和性幻想往往極殘虐、重口味,但現實中的我耐痛度很低,用夾子夾在我敏感的乳頭和陰蒂上對我來說實在是一種虐刑,過程中滿腦子只想著要把它拿掉,只有痛感沒有快感。


和我不是那麼喜歡的人做愛或被那些人碰觸自己的身體:

那時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要不要,只是覺得好像沒有拒絕的理由所以就答應接受了。

但其實我並沒有覺得開心,過程中我也沒有拒絕和好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感受。

其實是和人相處互動時,我的腦袋運轉都會比平常慢許多,因為一半以上的機能都用在痲痹保護防衛自己,所以許多感受我都得等到分離過了一段時間後我才能整理和表達出來。


也是有那些經歷,我才慢慢地比較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可以接受什麼。

我覺得蠻對不起自己的身體,跟什麼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這種屁話無關,若是能讓我得到快感我並不排斥做這些事,但實際上這些事的cp值實在太低。

我很對不起過去的自己,勉強自己做了那麼多我不喜歡或不想做的事,所以現在我不想再勉強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