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Dream 20210411

這兩天晚上睡覺都失眠,而且都很焦躁、燥熱的感覺⋯


我的脾氣愈來愈暴躁,例如當我經過一群同學間,明知我硬擠過去可能會讓櫃子倒下,結果真的倒下砸到其中一個女同學的眼睛。事後我過去安撫她並向她道歉賠罪,還好她眼睛沒受傷。

愈來愈多諸如此類的事,某次我和年在樓梯間也吵架了,我很煩躁還必須去討好安撫他,乾脆就提分手了。

年好像也對於這一切感到厭倦了,於是沒有太作挽回,便順勢分手,還追回放在我口袋裡他的大錢包。

回去的路上我心情很糟,到家後我才想我已經懷孕快五個月了該怎麼辦,而且已經跟阿嬤還有誰說我幾個月後要結婚,現在該怎麼面對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