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Dream 20200807

我穿著婚紗,堂弟榮牽著我的手帶我準備出嫁,走在崎嶇的山峰,周圍還有其他親戚吧!
轉個彎來到一棟大樓的室內,我從樓梯爬上到其中一層高樓。
為了不被其他人洩漏我的蹤跡,我必須把看到我的男人殺掉,而且必須出其不意,我準備好武器,瑞士刀(還有個刀刃太短)或是一字起子,然後我用力地捅入他的身體,直到確定他死掉,沒想到他的妻子也在同一間房裡,她走出來時,我和另外一個伴侶也一起把她給殺了。因為耗費太多時間,怕驚動人發現殺人現場,我和伴侶得趕緊溜了。
我們從另外一個方向離開,我與他分開逃跑。已經有人在找那對夫妻,我穿著這棟大樓女職員的制服混在其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應該沒被發現吧!
後來我去參加一個會議,是在展示我的故事文章目錄(像是《小狐狸》),而章節的次序有些調動,是為了掩飾我殺人這件事,因為調動篇章次序是很突然的事,我緊張地檢查,深怕沒刪除到那些內容而露餡了⋯⋯

堂弟牽著我的手出嫁這件事蠻有趣。
故事中被我殺死的夫妻,我聯想到我的父母,在父親節這一天,也許是我不回家這件事吧,其實是變相地在親手殺死他們⋯⋯
展示的文章目錄,讓我想起了《和老公一起浪跡天涯》,夢裡也有一點,某人唸著我的文章內容,那是我的心聲,也是我內心最深處的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