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20191209 失眠&幻影對我的感覺

已經失眠好多天了,近兩個禮拜
只有年來和我一起睡的那幾天,才睡得好些

我問失眠的事,
抽到:寶劍3逆位

三隻劍插在天鵝身上,感覺它快死了,好可憐,心還掉下來。

如果單就牌來說就是太多紛亂分散的思緒,我已經快要到極限了,還因此失去心。

不過我不太確定假使我現在抽到的是劍3正位和劍3逆位解釋起來有什麼不同,剛才都只是靠感覺說。

年糕補充:你能看到的事情很多面,而且你不用想那麼多,塔羅本來就是靠感覺的,但看的到不見得能改變什麼

後來我問解決失眠的建議,
抽到:世界

幻影的世界是一個女生在有樹有鳥的大自然中抱著像地球的圓球。

我的感覺是擁抱這個世界連結這個世界,感受大自然。
畫面感覺就好像我現在住的環境,有樹,有蟲鳴⋯我要從心感受那些細微之處。

幻影書的解釋感覺就是說可以連上天網⋯
最下面還有隻可愛滿足幸福的小狐狸呢!

年說:目前你還尚不需要為別人解牌,你只要確認自己的感覺即可。我覺得你的眼光跟我會有完全不同的方向,我解牌會盡量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去影響牌意,你好像反而是用你最單純的眼光去看事情,其實或許你的解法更適合幻影。

年問我:要不要試著問幻影對妳的想法?

我才知道原來還可以這樣問喔。

年說:你使用一段時間了吧,應該早就有你自己的靈魂附著了,看看他怎麼看你的,你覺得他會長怎麼樣子?

我看到幻影書的封面,那就是幻影啊,好像它在看我,他就在我們的想像之中。
剛才的解牌我只是憑著第一印象,就像在寫故事般延伸我所看到的。

於是我問幻影:對我的感覺
他給了我:寶劍侍衛

如果單就圖:一個女子懷抱著小天鵝,一手持劍守護,周遭有許多天鵝陪伴守護。

這樣的柔軟,就像我對那些動物或是我想珍惜的對象。我可以容納接納有種不同思想的他們,同時我也拿著劍守護、捍衛這些思想這些我容納包容的不同思想,他們同時也支持守護著我。
我是理念守護者,思考如風般快速變化,沒有固定形體,想法變來變去。

年糕說:風屬性配合風屬,會讓你時常只是想,沒有太多行動力,帶過思考,正要行動時 已經在想下一個想法了。

原來幻影是這麼看我的,它知道也理解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