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Dream 20181011

我還是沒原諒我爸媽,
雖然我爸在她的精神壓迫下要得憂鬱症了。

和堂哥堂姐他們騎機車出去,突然後面貼載的人在路口不平的彈落往後一倒,我和前面載我的人又騎了一小段才發現。再回去看,只見其中一個妹妹和大堂哥倒在地上,後來他們自己爬起來,好在因為有戴安全帽,所以沒直接撞擊到身體,但安全帽的後面也磕下了一塊。
我摸摸妹妹的安全帽後面,好在沒事,但接下來的路程少了安全帽這塊不知道安全嗎⋯⋯

在妹妹的房間窗口下,有人說了什麼,但是她(媽媽)不信,堅持不改。
反正⋯⋯妹妹房間中間的那個櫃子,擋住了窗戶照進的光線,但媽媽不肯承認也不想改變。

我把被子拉好拉平覆蓋在整張床上,這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床,不是他們的。

後來到了外面馬路巷口的攤販,Goo將我拉到一旁說蓉蓉她們因為自己租房子住在外面很需要生活費,為了贏這次的比賽的獎金還寄了好多個檔案都沒種,卻只有我和菜粿中獎。
聽到的當下我的表情應該難掩得意吧,但是我只錄了一次就寄出,選拔的人一定是外貌協會,但蓉蓉的長相也不差啊,可能我和菜粿比較知道表現出燦爛開朗的表相。

本來和媽媽吵架的我到了二樓廚房,她們都在吃麵或其他東西吧,已經快吃完了,想她應該也沒準備我的那份吧,但我又不想和她詢問有所接觸,看了電鍋那果然愛飯的她有煮飯,於是我決定吃飯,拿了碗要裝盛,電鍋裡還有三個小配菜,再加上桌上一小碟菜應該也夠我配菜了。
我用碗直接放到電鍋挖那有小菜連飯的部分,這時她(媽媽)走過來要幫我,但她又做了什麼,當下我已經拒絕她說不要,她堅持,後來我把碗放到餐桌上,我不吃了,我很生氣,酸言酸語地說我很謝謝她煮這些菜,但我很不喜歡@$?!⋯⋯之類的話。然後我轉頭就往樓上走,在樓梯時還大聲罵了「幹你娘」。想當然孝順的她衝過來罵我怎麼可以@$)?&⋯之類的話。我不理她繼續往我房間走,覺得很爽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