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Dream 20180328

好幾天都睡不著,還好今天睡得不錯,還做了個好夢😘

前面部分忘了,總之我們被困在一棟約透天大的建築,似乎在地下室的地方有個可以通向隔壁的洞。不過後來不了了之。
我們正在尋找出去的方式,其他人都上去了,有個胖男人(約30-40歲)他從某個牆壁的缺口拉出一條中斷的電線,所以整棟房子都沒電,這就算我們想查也很難查到這裡,其他人都已經走上前了,來不及告訴他們樓上沒電,因為這裡被切斷了。
忘了後來如何,總之有點受控在那個胖男人手中,又沒辦法直接把他殺了了事,因為殺了他我們就沒有出去的辦法吧⋯⋯
後來忘了過程,總之我壓制住他,我的眼神與心態由m轉變成S,我從他的神情也感覺到了,我的目光愈來愈凌厲,冷笑地看他,他卻⋯愈來愈臣服。
我手上的力道愈來愈大力,甚至粗暴地玩弄他的陰莖,最後他射得一塌糊塗,我把陰莖轉向他自己,他射在自己身上、臉上都是,這時他甚至是穿著女僕裝。
總之後來他聽我的話。後來我們出去了吧?
但到了外面好像還有奇怪的物種在追殺人。
我們搭上一休旅車,從車上還看的到路上一些交通工具上有奇怪的物種。
但至少算是稍微可以放鬆了,我頭一歪,靠在右座的一個男人肩膀上(不是那個胖男人)。雖然不是伴侶,我心想都這麼累了靠一下沒關係吧。
這是對男人的撒嬌。
一會,是我的期望吧。
忘了是他用手勾起我的下巴,還是我抬頭看他,他也看著我,氣氛有些曖昧。
那樣的角度,那樣的距離,很適合⋯
然後他也低頭⋯在的鼻孔、嘴巴上流出他的唾液,我難受地快不能呼吸,不禁張嘴想喘氣,趁此時他將舌頭伸入我的嘴裡,與我舌吻交纏。
雖然後來我往座位後吐出他的口水,但是⋯
他應該不記得了吧,國小時候我曾經暗戀過他,甚至寫情書給他,雖然那時候是委託朋友交給他,聽說他當場撕一半。
我還想著我還有要好的男朋友呢,我這樣算出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