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Dream 20151205

呼呼……做惡夢了……
昨晚早早睡,結果被熱醒。
要再睡回籠卻腦袋太亢奮,只好又起來完成一篇文章,這時已經快天亮了,躺下腦袋仍舊靜不下來,好不容易睡著還做惡夢……
嗚……好想睡……

夢裡我住到主人家了吧,是在主人家卻又不像主人家。
每天日復一日的與主人、主爸、主媽的生活。
但我卻總是會看到很多很多畫面……
例如三樓頂樓我總會看到很多人在做什麼,後來東西亂七八糟,我說是鬧鬼了。
我試圖想用自身能量影響淨化仍沒辦法。
我是有(看見),主人是無(淨空)。
一切像是失控的節奏。
例如開車無法控制……
像是和同事要停機車,結果卻失控打滑,一連串的車禍……
什麼好像記得和Ann老師有約要代課,但那天時間早已超過,我又不確定。

我很焦躁不安吧……
對於接下來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